小y

一只日常博,本体是头箍袜子和刀疤
十分不会说话,欢迎勾搭!
欢迎跟我聊cp脑洞,也欢迎跟我聊单人!
偶尔会画画,文力已废(欠着很多坑)
双性恋,非正常已现充
男朋友称呼一览:蔚蔚,蔚喵,我哥,我女朋友,彼氏さん,某人这个人(有时候)
长期需要小花仙西蒙围巾同款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国服:Trickstar的遊木真p,一般只肝有真的活动和卡池,战刻联动那种也会抽,是老年咸鱼生活了。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SideM Live on stage:秋山隼人我儿子,我永远喜欢城南第一高中的轻音部!
オンエア:我喜欢Re:fly的浮間志朗!
声优的话……ちばしょー可愛い!
rps:双北偏撒何/
hp:德哈/
国动:黑潇/all金/其乐/羽明/
游戏:春隼(エムマス)/主泉真,拒绝真左和凛泉(あんスタ)/塔西/
日漫:轟爆/創タク/朝耀/赤黒
bg:蕉橘/花まる
头像:小y手绘
封面:小y拍摄

8.30

又是一年暑假最后一天,仍然是被作业压倒的最后一天,今年作业没怎么做所以比去年更加惨烈了。

今年,我什么都没写,平平淡淡的一年,主要时间都献给了es和看文。
es现在是老人模式,除了活动会勤快上线之外每天只完成每日任务。不过连这个都快做不到了,大概半A一年,不过该抽的卡还是得抽。
看文的话主要在lof上游荡,回头看了HP一眼,突然就入了德哈坑😂回头看了秦时一眼,突然倒戈羽明坑😂
不同的坑的粮量差距太大……我这人偏喜欢等这CP冷了再进坑,或者它根本没热过……只有泉真创塔还有leo真是我一点一点看着tag堆积起来的。
最喜欢少年时期,是最美好的时光了,长大之后迎来的总归会带有玻璃渣子。
总之看着这些文就很想谈恋爱。
男孩子们真的好好好啊。

啊,前天就是七夕,单身第十七年,在同人中度过。

沉迷于买本子,但是没钱。我的德哈本今天还没发货。终于开通了自己的银行卡,但是开学后没机会用了。

最近又重新想了一下困尽的内容,把人物改了,写过的剧情走向不会改变(仍然是深坑)。
关于生存游戏……只能随缘吧。
哲奈系列也随缘。
花舞……嗯……同样随缘。
不过不用担心,接下来一年那么难熬我肯定会用更文来填补心中的不满的。

后天起就是高三人士了,我感觉我完全没有高三的紧迫感……高三一年注定是难熬的,毕竟手机啊电脑啊肯定是随我而去了,只剩下无穷无尽的各科煎熬中。(摇头)

总之,接下来一年我差不多人间蒸发了(虽然现在也差不多)。

2017/8/30                     8:30

评论

©小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