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

一只日常博,本体是头箍袜子和刀疤
十分不会说话,欢迎勾搭!
欢迎跟我聊cp脑洞,也欢迎跟我聊单人!
偶尔会画画,文力已废(欠着很多坑)
双性恋,非正常已现充
男朋友称呼一览:蔚蔚,蔚喵,我哥,我女朋友,彼氏さん,某人这个人(有时候)
长期需要小花仙西蒙围巾同款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国服:Trickstar的遊木真p,一般只肝有真的活动和卡池,战刻联动那种也会抽,是老年咸鱼生活了。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SideM Live on stage:秋山隼人我儿子,我永远喜欢城南第一高中的轻音部!
オンエア:我喜欢Re:fly的浮間志朗!
声优的话……ちばしょー可愛い!
rps:双北偏撒何/
hp:德哈/
国动:黑潇/all金/其乐/羽明/
游戏:春隼(エムマス)/主泉真,拒绝真左和凛泉(あんスタ)/塔西/
日漫:轟爆/創タク/朝耀/赤黒
bg:蕉橘/花まる
头像:小y手绘
封面:小y拍摄

9.25

文字版

今天2:30左右就被惊醒了,然后发现楼下传来划水声,结合外面的雨声判断是淹了。确实淹了,行路就如划船一般(细菌语)。
今天的扬子江是我三年里见过最扬子江的一次,但是总觉得玩心也被激起来了,我真的觉得它很好玩啊。
不过也正是因为淹了所以中午没办法拿饭了,所以这一年中第一次在学校里买午饭了……虽然是以前的常态,不过自从去年的一系列原因就变成了家里送饭。一开始觉得很奇怪,现在其实也习惯去拿饭了。

今天扬子杯的结果出来了233等奖加一个综合三等奖,就是2333(2333)一共150元的文具券,只能去学校对面那家兑换……讲真的我宁愿折现。

今天听老师讲苏轼的《水调歌头》,我真的觉得苏氏兄弟关系真的超好!ummmm我有一个想法……(摸下巴)

补昨天的+每日一吹幼驯染:幼驯染超好!!!
BM的B酱是我第一次喜欢的那么快的攻君,DH的D排第二,SY的S桑排第三。

评论

©小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