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

一只日常博,本体是头箍袜子和刀疤
十分不会说话,欢迎勾搭!
欢迎跟我聊cp脑洞,也欢迎跟我聊单人!
偶尔会画画,文力已废(欠着很多坑)
双性恋,非正常已现充
男朋友称呼一览:蔚蔚,蔚喵,我哥,我女朋友,彼氏さん,某人这个人(有时候)
长期需要小花仙西蒙围巾同款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国服:Trickstar的遊木真p,一般只肝有真的活动和卡池,战刻联动那种也会抽,是老年咸鱼生活了。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SideM Live on stage:秋山隼人我儿子,我永远喜欢城南第一高中的轻音部!
オンエア:我喜欢Re:fly的浮間志朗!
声优的话……ちばしょー可愛い!
rps:双北偏撒何/
hp:德哈/
国动:黑潇/all金/其乐/羽明/
游戏:春隼(エムマス)/主泉真,拒绝真左和凛泉(あんスタ)/塔西/
日漫:轟爆/創タク/朝耀/赤黒
bg:蕉橘/花まる
头像:小y手绘
封面:小y拍摄

9.29~10.3

9.29

今天天气不错,扬子运动会如期举行!!!然而我什么都没参加,今天下午的男女混合接力咱班稳拿第一!!

上午偶遇老刘,他叫住我说“昨天......”吓了我一跳,想着昨天什么,听了才知道是昨天下午的数学课。

说到这个我真的是很喜欢老刘的,虽然上数学课总是怕怕的,但他真的对我们班很好。虽然现在不教我们了,但我们还是隔壁班,他老婆今年教咱语文......顺带一提隔壁班夫妻组合,emmmmmmm——


9.30

下雨了——上了一上午的课,十分不悦啊......本想着开学后能安安心心肝一次活动,这......扬子诅咒我们这届是破不了了......

下午全校去看电影《空天猎》,对李佳航的演技我表示赞成态度,结尾主角回不来最好(喂)


10.1

十一长假!

今晚是小嘟嘟的生日趴,气氛活跃,心情激动!


10.2

今天本该去外婆(其实是奶奶)家的,但是我没去。所以埋在家里。

在空间里看到生日的数字根,我加了加,是4,这是那个评价很......emm可能很准也说不定,用花花的生日算了算很准了。


今晚是赤渊的胜出本预售开卖日,我上去的时候特典已经没有了...前30、前100的都没了,所以没买。但是买了小英雄的徽章~


10.3

今天很是复杂。

今天开始步入活动怠倦期,只想让活动快点结束。

红大黄大全死绝了还不够用。

今天新的一期校园比赛开始,Mafia服装超帅的!

是初中四年唯一记住的生日,没想到只有他哦。

顺带一提高中记住的大概只有花花了。

今儿又看到说《大鱼海棠》的事。关于大鱼海棠,突然想就着脑海中所剩无几的印象说些什么。

我是后来在电视上看的。

从画面来看真的不错,前面看着挺期待的。或许就是因为前面被勾起的期待太强了,看到后面真的……在我看来就是椿一厢情愿害了大家的故事。

感情线很迷,不想多说,这剧的感情线让我特别难受,要不是和妈妈一起在电视上看,我早就不看下去了。

最后特别心疼湫,不是因为椿不和他在一起,我就是心疼他。在我看来全剧塑造的最好的角色就是他了。

今天中午就在说二舅公的事,关于这点我当时的心情还发了说说。

好啦,好啦,这几年变故太多,只能闹得不欢而散啦。

成年人们的心思。

不管是血缘上的还是多年交往沉积下来的亲情原来都是那么脆弱的东西,到底已经不算一家人了吗。

本来就辈分来说我也不能说什么,采取消极冷眼旁观态度就好了。

只要看着最后的结果就好啦。

说到底没有一个是真的好的啊。

可能是我太天真了。


这是第二次了,怕是真的不行了。

早在我初中时就曾因第一次的事写过一篇随笔,当时都觉得他不行了,没想到最后救回来了,这次......

关于这几天这件事,我不可定夺,只是亲人真的很难说。

我爷算是与家断绝关系。

我爸算是愚到被欺负不自知。

我奶算是破裂已是定局了。

我妈是独生子女,没什么好说的。

......

就二舅公这事,将是要到末尾了。

就在不久前,19:49,家里电话响起。

“二舅公走掉了。”我心里一咯噔,“哈?!那么快?!”


后事如何,我也只能观望了,毕竟我从来没有资格掺和,也没能力参与。

对于生死,说来惭愧,我生来17年,从未觉得死离自己那么近。以前也有对生死的想法,但现在。一个算是相对比较近的人去世是生来第一次。

听到消息的一刻心里只是:啊,第一次离死亡那么近。

现在想来只是离别人死亡那么近。毕竟接近死亡的事我在几年前也有过。

评论

©小y | Powered by LOFTER